Top 2016.11.4 影片欣賞<洪水來臨前>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2016.11.4 影片欣賞<洪水來臨前>

[  11/4 影片欣賞 洪水來臨前  ]


如果,你願意更認識我們究竟生活在什麼樣的世代;
如果,你渴望有人一起面對、一起討論與祈禱;
如果,你想要從基督信仰的角度,省思我們回應這時代危機的方式…
本周五(11/4)晚上7:00-9:30在耶穌孝女會青田街會院,歡迎你來,一起觀看李奧納多製作的【洪水來臨前】紀錄片;一起從方濟各教宗【願祢受讚頌】通諭的角度思考、反省、並同心祈禱。


影片重點摘要

 電影提到的幾個點:

  1. 說明國家政策和商業行為如何為營利不擇手段,以謊言、暴力的方式踩著屍體賺錢。

  2. 有錢人享受破換環境的進步,卻由最窮的人承擔環境破壞的災難後果!

  3. 由下而上的改變,是現今最大的推動力。由群眾意識改變官商勾結貪汙的陋習。

  4. 環境議題不是單一的狀態,和資源分配,國家安全,建康風險,極權戰亂息息相關。

  5. 尤其需要每個人馬上作出是否改變的決定。儘管只是一個人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。(留意每一個消費選擇,調整飲食習慣,關注在地環境法案及議題..)願意出席的夥伴,請email告知出席人數,好方便我們初步估算人數。感恩。
     

 

 時間
 本周五(11/4)晚上7:00-9:30在耶穌孝女會青田街會院

 
EMAIL
 scl.stevenlov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