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林必能神父 (Fr. Anthony Lim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

林必能神父 (Fr. Anthony Lim)

 

1964年出生於新加坡,在1992年入會後就到菲律賓接受修會陶成,並於1955年到非洲尚比亞開始他的傳教工作。1995年5月16日回到新加坡老家聖十字堂晉鐸。之後再次回到尚比亞位於農業地區的堂區服務,並同時在首都盧撒卡著手開拓新的堂區。2011年五月,林神父被派遣回到聖母聖心會華蒙省,負責中國修士的陶成及培育工作。

林神父時常以簡單樸實的衣著、親切十足的笑容和開朗的問候,溫和謙卑地穿梭於人群中,然而,跟隨主基督的喜悅在他身上所流露的光芒卻無法被隱藏,總是讓遇見他的人,被那份喜悅觸動心弦,也想要踏出步伐往耶穌身旁邁進。

林神父接連擔任多年台灣區負責人的職務,目前被選為亞洲省的會長,繼續慷慨地活出福音的喜樂,建設天國。(2019年六月更新)



*專訪林必能神父(台青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