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孔恩德神父 (Fr. Khonde Norbert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

孔恩德神父(Fr. Khonde Norbert)

 

1978年10月9日,孔神父出生於剛果民主共和國。23歲那一年加入聖母聖心會,隨即開始接受修會培育、研讀哲學至2004年畢業,並於隔年發願。

2005-2010年,孔神父在菲律賓修讀神學。畢業後接受派遣來到台灣,一邊學習中文,一邊在台北教區的堂口協助各項牧靈事工,同時也陪伴堂區青年會及萬華兒童課後班……等等。2012年9月8日在台北聖母小德蘭朝聖地晉鐸。

之後孔神父擔任台北萬華聖女小德蘭朝聖地的主任司鐸。個性溫和常有喜樂的孔神父,內心常常渴望帶領更多的人認識耶穌基督,在生命的道路上常能遵守主耶穌的命令。如同他在晉鐸時選擇的聖言:「你們在路上要宣講:天國臨近了!」

目前孔神父在輔大修讀法語研究所。「使萬民成為他的門徒!」是他傳教工作的核心,也是喜樂的泉源。這推動他在主的葡萄園中,繼續締造天國、成為共融的見證。(2019年六月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