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王佳信神父 (Fr. Jean Claude Nkuanga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

王佳信神父(Fr. Jean Claude Nkuanga)

 

王神父出生於1968年11月14日、剛果Konde-Kuimba,14歲時入初學院,畢業後加入聖母聖心會,於1991年發願後,在剛果首都金夏沙學習哲學,並於1994年到新加坡學習半年的英語,1995年4月來到台灣,並在輔仁大學完成神學教育。

王神父在堂區總是和教友大家庭打成一片,並且特別成為小朋友的好朋友,有的孩子和王神父熟識後稱呼他「巧克力神父」,對王神父而言,孩子一片童真之下替他取的新名字不但沒有膚色差異的距離,反而成為親切友誼的記號。

王神父曾擔任淡水法蒂瑪聖母堂的主任司鐸、服務北海岸三芝、金山的教友們,他也負責在羅馬總會雜誌工作,並分擔多年修會財務的行政工作。新生代的他十分擅長電腦應用,製作影片架設網站介紹聖母聖心會。王神父前幾年在板橋聖母聖心堂服務,負責管理板橋懷仁中心會院。今年底開始被派往汐止聖方濟朝聖地,開始新的福傳事工,我們繼續為他的使命祈禱。(2021年十一月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