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林瑞德神父 (Fr. Frans De Ridder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

林瑞德神父(Fr. Frans De Ridder)

 

1940年4月25日出生於比利時的Brasschaat,1958年在聖母聖心會入初學,1959年發初願,1964年晉鐸,1965年被派遣來到台灣。1973-1978年擔任中華省會長,之後去新加坡服務,也在菲律賓負責聖召培育的工作。

2010年林神父再度回到台灣擔任華蒙省會長,他的福傳的熱情和使命感不但沒有隨著歲月消磨,反倒是與日俱增,在擔任會長期間,他致力於文字福傳的編輯工作,推出與時代同步邁進的福傳小冊,同時也非常重視內修生活,是基督徒默禱的實踐者。

卸下會長職務的林神父,擔任台北萬華玫瑰聖母堂的本堂司鐸、光仁國小校牧,同時也帶領週末靜觀實踐避靜(一年四次)。他常常帶著小笛子,在彌撒中偶而拿出來溫柔、真摯地獻上一首短短的聖樂,將他那愛主不渝、在主內生活的明澈心靈表露無遺。(2019年六月更新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