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2023 CICM 年曆封面設計(掛曆、桌曆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2023 CICM 年曆封面設計(掛曆、桌曆)


2023 CICM 年曆封面設計(掛曆、桌曆)
 

*主題:一心一德 / 同道偕行
One Heart, One Soul./ Synodality


*封面設計:@慢作室/阿修

從2020 「有愛無礙」(擁抱刺蝟的熊)、2021「光在黑暗中照耀」(月光下的牛群)、2022「當我們同在一起」(營火晚會同樂的老虎們),到2023「一心一德/同道偕行」(龜兔一起爬山去),很感謝慢作室的阿修,用細膩的心思再三思量主題精神後,一筆筆畫出觸動人心的插畫。為CICM福傳的腳步增添許多溫暖。

*設計說明:

2022年,整個世界處在動蕩不安中,無論是仍持續發展的疫情、經濟通膨、氣候災情或是戰爭四起......,都影響著世界各地的諸多人民。

2023年是兔年,特別採用2021-2023 第十六屆世界主教會議主題:「同道偕行」,並結合CICM聖母聖心會的核心精神:「一心一德」,兩者相互呼應,邀請我們超越彼此的差異和歧見,在共融、參與及使命方面,走出合作與共議的道路--建設天國的道路。

封面插圖設計,除了以兔年為主軸,也秉持著上述的精神,體現「龜兔不賽跑,一起走更好」的合一精神,並以五種不同顏色的兔子(五大洲)表達在多元中同行,攜手喜樂地攀登「同道山」。

2023年為CICM來說也是值得慶祝的一年:紀念CICM會祖南懷義神父誕辰兩百年、CICM創會160年、並舉辦第十六屆總大會。因此在大掛曆的每個月都有介紹關於會祖、修會的小錦囊,以嘉言、會士照片分享CICM的福傳熱火。(而小桌曆則是從主教會議預備文件中摘錄不同的段落作為分享。)

「一心一德、同道偕行」,2023年,讓我們一起在救恩的道路上攜手同行。

--

2023桌曆和掛曆目前皆已寄送完畢,若還是真的很想得到,可直接詢問CICM服務的堂區喔。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