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CICM創會159週年慶-影片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CICM創會159週年慶-影片


CICM創會159週年慶(影片)
 

 

#CICM159 週年

今年11/28,是CICM聖母聖心會創會159年。

這159年來,CICM的會士們前仆後繼地在世界各地投身於天主的美好工程。他們慷慨地向天主許諾,並為所賦予的傳教使命獻上自己的生命。只要持續有慷慨、熱愛天主,並願意為他人奉獻自己的人,CICM及其使命就會繼續下去。

可能你常常會在CICM的文宣上看到「One Heart, One Soul. 一心一德」,這是因為「一心一德」是CICM聖母聖心會的核心精神,為了體現出同為「天主內的家人」的團結標誌。在各種使命上樂於「與人合作」,見證天主的旨意,這是很特別的神恩。

慶祝CICM創會159年,讓我們一起分享「一心一德」的喜樂。若您願意,可以按下面的步驟製作含有CICM159特效框的圖片,歡迎您分享在各個社群媒體。

1. 點選網址: https://www.twibbonize.com/cicm159
2.選擇一張照片上傳;
3.可製作含有特效框的圖片
4.歡迎您在fb、IG...分享


#CICM #oneHEARToneSOU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