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7/3-4 線上版-靜觀實踐週末避靜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7/3-4 線上版-靜觀實踐週末避靜


7/3-4 線上版-靜觀實踐週末避靜

 


感謝讚美天主。第一次嘗試線上版的避靜。沒有安靜的避靜院,而是在自己家裡、房間裡;沒有林神父安穩的帶領我們,而是要自己安排時程,消化材料,自主參與團體靜觀。沒有修女帶領小組lectio divina,卻因此能藉由短片學習到lectio divina的精髓,在線上分享中,修女也一一回應了每個人的提問。

正因為這麼的生活、沒有神長就近可以依靠。大家反而「長大了」,更珍惜一起祈禱、親近聖言的機會。在這個疫情中,能在基督耶穌內深根立基比什麼都重要!

林神父在最後出靜分享中鼓勵大家:「你們很愛自己,才會願意抽出時間來避靜,被祂的愛滲透。願我們都持之以恆,放下一切,奉獻一切,讓祂在我們身上行祂的美妙工程。」

許多參與的朋友都分享了在週末避靜中的各種體會、感動和收穫。感謝天主聖神的帶領,祂知道我們的需要,祂以無聲的嘆息為我們轉求!

願我們在生活中繼續更親近祂,更生活於聖言,更向祂敞開自己。阿門。



2021/7/3-4 線上避靜。共有34人報名。平均20-30人參與線上祈禱、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