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疫情中的主日/常年期第十四主日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疫情中的主日/常年期第十四主日


疫情中的主日/常年期第十四主日


 

[常年期第十四主日]


▶老林神父的分享:



#措要:

1.祝大家身體健康,在這個不容易的疫情中,願我們都能保重身體,有基督內的平安,有能力幫助別人。

小笛子:「我心靈渴慕平安」

2.福音中面對耶穌的宣講,有兩種反應,一種是很驚訝、馬上接受;一種是懷疑、甚至憤怒,因為他們不想要悔改,也看不起別人。

3. 面對天主的邀請、要求,我們不要找藉口,騙自己。天主會藉著許多「不起眼」、「我們輕看」的人來向我們說話。我們要聆聽天主的話,不要找理由。

4.聖保祿的「刺」,讓他學習「我生活不是我生活,是基督在我內生活」。我們要讓天主的德能充滿,必須捨棄自我的控制,讓天主作工。

最後,神父祝福大家。在疫情中,繼續保持和天主的關係,在祈禱中加深關係。有天主的平安、恩寵,能幫助、鼓勵別人,有美滿的家庭。

小笛子:「天主住在我心中」



上主的神臨於我身,派遣我向貧窮人,傳報喜訊。(參閱路 4:18)

我們的眼睛注視著上主,直到他憐憫我們為止。(詠 123: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