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疫情中的主日/常年期第十二主日(神父的提醒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疫情中的主日/常年期第十二主日(神父的提醒)


疫情中的主日/常年期第十二主日(神父的提醒


 

[常年期第十二主日]


#疫情中的主日

主日平安。這週老林神父分享他在疫情的辛苦中找到分享喜樂、希望的選擇。

我們在基督內剛強狀態,因著祂全然的愛,使我們得以在聖神內成為新造的人。

在這疫情中,需要我們以信德仰賴主耶穌的德能,交付我們的恐懼擔憂,更新我們的心神,成為彼此的祝福和陪伴。


▶老林神父的分享:
(彩蛋:神父的小笛子有新曲目喔!):



 
所以,誰如果在基督內,他就是一個新受造物,舊的已成過去,看,都成了新的。(格後5)

 有一天傍晚,耶穌對門徒說:「我們渡海,到對岸去吧!」門徒於是離開群眾,載耶穌走了;與耶穌一起的,還有其他小船。

忽然狂風大作,波浪打進船裡,以致船已積滿了水。耶穌卻在船尾,依枕而睡。門徒叫醒耶穌,給他說:「師父!我們要死了,你不管嗎?」耶穌醒來,叱喝了風,並向海說:「不要作聲,平靜吧!」風就停止了,於是風平浪靜。

耶穌對門徒說:「你們為什麼這樣膽怯?你們怎麼還沒有信德呢?」門徒非常驚懼,彼此說:「這人到底是誰?連風和海也聽從他。」(谷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