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疫情中的主日(聖神降臨節)/神父的提醒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疫情中的主日(聖神降臨節)/神父的提醒

5/23 聖神降臨節喜樂
 

台灣疫情至今仍繼續延燒,但別忘了,無論再大的恐慌,都不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相隔絕!

這周末全教會一起慶祝聖神降臨節,雖然仍然沒有實體的彌撒,在萬華服務的兩位神父們還是心心念念著大家,在短短的影片中,把祝福、提醒、教導、問候、降福…通通傳給每一位教友們。

兩位神父都提到: 「聖神降臨節是教會的生日!! 所以我們才會這麼隆重的慶祝這一天。」老林神父唱”活水之天主聖神,請來臨於「我們」~”,表達教會是天主的子民,我們都要一起領受耶穌所留給我們的真理之神。

侯神父提到,耶穌升天和聖神降臨似乎有同時性,神父鼓勵我們不要等到狀況好的時候才領受聖神,而是要在狀況不好的時候,心裡不平安的時候,更要呼求聖神來轉化、改變我們。

聖神是生氣盎然的天主。在短片中,老林提醒我們反省聖神的果實,是否有在我們生活中體現出來,而侯神父則是用聖神七恩來鼓勵我們,在聖神內生活。

儘管疫情的狀況仍在延燒著,在這值得喜樂的一天,我們仍然可以留在家中,抽出時間,聆聽聖言,彼此問候,體會聖神的臨在。

你看了短片了嗎? 神父們在祈禱中切切祝福著我們,我們也能在祈禱中,與神父、弟兄姊妹們,在主內同在、共融。

上主的愛因著聖神,臨在我們中,在祂愛內,無恐無懼~



阿門,阿勒路亞。

老林神父的分享


 

侯神父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