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2019 聖母聖心會員工春酒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2019 聖母聖心會員工春酒


2019 聖母聖心會員工春酒



今年的春酒(新春共融活動)在2/13晚上舉辦,幾十位員工和聖母聖心會會士們齊聚一堂,歡慶春節,會長林神父感謝所有員工一年來的付出和合作,也祝福這一年,所有的人在生活、工作、家庭、關係中,都能繼續與天主合作,在各自的崗位中傳遞天國的種子。發揮聖母聖心會的精神「一心一德」,共同努力,同享主的恩寵。

今年共融活動是由平安居的同仁準備,兩位主持人「大大」、「小小」盡心準備了輕鬆又有趣的分組共融活動,讓大家吃得盡興、玩的愜意。感謝秘書處同仁在許多細節安排上都花了心思,讓一年一度的春酒得以順利又愉快地畫下圓滿的句點,開始迎向新的一年。
 



>>照片及影片欣賞<<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 ... 5&id=15387187797327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