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「I AM祈禱文選」-已出刊,歡迎索取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「I AM祈禱文選」-已出刊,歡迎索取

- I AM祈禱文選 -
已出刊,歡迎索取
 


這本質樸的祈禱文選,收錄許多祈禱文和完整的玫瑰經默想。

欲索取請填連結網址:
https://goo.gl/forms/8RgGyxarXSPf0pK83
(歡迎自由奉獻支持印刷成本)

#前言-林瑞德神父

祈禱,使我們與天主-我們生命的根源相連結。透過祈禱,我們能在天主的愛內根深蒂固,奠定基礎(弗3:18)。

一談到祈禱,許多人可能就想到是「機械式地重複背誦某些虔誠的字句」,彷彿希望藉此控制天主來完成我們的意圖。不!祈禱遠遠超過這個層次。

真正的祈禱本身就是皈依,從自我中心的習性,轉向那真實又奧秘的真我。從這個觀點來看,祈禱即是悔改:轉向真實,以天主為中心。唯有與天主同在,我們才會發現自己是誰;唯有回到天主內,我們才能找到生命的歸屬;唯有在天主內生活,我們成為完整的,也才能在圓滿中行動(宗17:28)。

祈禱真是深具「革命性」。

這本祈禱文選搜集了許多特別的祈禱文。這些出自真理和心神的朝拜(若4:23-24),會喚醒那住在我們內的基督。透過這些祈禱文,能幫助我們在生活中,更深的經驗到,我們都是天主所愛的兒女,並且都分享了祂(天主)的性體(伯後1:4-5)。

在此,衷心感謝撰寫這些深刻禱詞的人,他們超越了時間的限制,以祈禱與我們分享在靈修旅程中的心血結晶。我也要感謝協助編輯此書的沈君霖、以及提供書中照片的朋友們,讓這些禱文更容易成為讀者自己的禱詞。

願這本祈禱文選,幫助我們沐浴在天主的愛中。
 


林瑞德神父
Frans De Ridder
15 June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