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2019年 基督徒合一運動祈禱週(1/18-25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2019年 基督徒合一運動祈禱週(1/18-25)


2019年 基督徒合一運動祈禱週
(1/18-25)


2019年主題經文:
「在上主你的天主賜給你的各城鎮內,要為各支派設立判官和書記,他們應按照公道審判人民,不可違犯公平,不可徇情顧面,不可接受賄賂,因為賄賂令智慧人的眼目失明;只應追求公道與正義,好叫你能生存,佔有上主你的天主賜給你的土地。 」(申命紀16:18-20)

每年,世界各地的基督徒都會聚集,為合一祈禱。我們這麼做,是因為世界的腐敗、貪心、不公義總是帶來不平等與分裂的情形。基督徒在這崩壞的世界中聚集合一祈禱,是深具影響力的事。然而,無論是從個人或群體的方面來看,其實我們也 是世界不公義的「共犯」。但是我們受到天主的召叫,向這個破碎的世界見證公義,且成為基督醫治恩典的器皿。


>>八日祈禱主題、反省與祈禱下載(PDF檔案)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