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2018 靜觀˙實踐 週末避靜_林瑞德神父帶領(共有四梯次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2018 靜觀˙實踐 週末避靜_林瑞德神父帶領(共有四梯次)

靜觀˙實踐 週末避靜
林瑞德神父帶領
「共有四梯次」


報名表連結:
https://goo.gl/forms/NO2qsRHgFSebo6Ez1

今年辦理四次避靜,主題都是靜觀˙實踐。用意在於,希望培養日常生活中實踐靜觀的能力,從經驗中學習,而不停留在認知或道理的層次上。

有許多人提問說:四次內容是否相同?我們的回應是:避靜的架構和流程是一樣的,因為默禱本身並不複雜,但神父每一次會用不同的方式,不同的聖經選讀,來切入同一個子題。且在每一次的避靜中,不只是道理講授和反省而已,而是在每一次道理講授後,就會搭配團體默禱的實踐,為能幫助參與者能夠真正藉由默禱學習默禱,體驗天主。

因此,如果您有時間,當然鼓勵多多參與,也鼓勵您固定參與默禱小組的聚會,讓默禱實踐可以真正在日常生活中生根。

* 快問快答1: 需要先繳費嗎?
>>不用,當天繳納即可。

* 快問快答2: 有限制是天主教徒才能參加嗎?
>>沒有喔,渴望一起學習都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