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福喜-7「慈悲,從心延續~"已經出刊!」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首頁最新消息→福喜-7"慈悲,從心延續~"已經出刊!

福喜-7「慈悲,從心延續~"已經出刊!」
2016/12 NO.007

2016年基督君王節是慈悲禧年的閉幕,在這一年,全球天主教徒藉由各種神形善工,朝向一個永遠都會被愛的希望邁進,縱使我們有罪在身。

年看似結束,卻會從你我的心中延續下去,因為上主的慈愛永遠長存,活於慈悲是我們每一位基督徒的召叫。

2016年世界各地和台灣本地都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件,在忙碌於生活之際,我們仍要記得騰出時間來爬梳生命,讓堆積灰塵的心靈,成為迎接主耶穌基督降生的馬槽。讓天主的生命成為我們的生命。

喜7從聖誕節主題文章開始,接著分享聖母聖心會CICM福傳的喜訊腳印:來台服務十年的阿添神父、在香港與比利時奉獻一輩子的田神父(下)、十月份在台北舉辦的青年慈悲朝聖共融、世青靈修分享…。這些長存的果實,不斷的鼓勵我們,繼續活在天父的慈悲中,以行動分享慈悲。

~ 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是他們的! ~

欲索取請洽 cc.faithbook@gmail.com福傳中心(填寫表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