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司馬添神父 (Fr. Sebastien Bakatubia) -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 


司馬添神父 (Fr. Sebastien Bakatubia)

 

出生於1971年12月27日、剛果Kinshasa,在1996年發願,2003年來到台灣。大家喜歡稱他「阿添神父」。

阿添神父對傳教工作充滿熱情,他最渴望的是「分享身為基督徒的喜樂」!有一次在聖母聖心會服務遊民的「平安居」,他遇見一位三歲的小女孩,小女孩和她的母親因為經濟無援而被送到這裡,阿添神父陪伴小女孩聊天之後,小女孩高興地喊他「爸爸」,而當阿添神父需要離開時,小女孩哭得傷心不已。這個經驗使阿添神父內心既感傷又震撼,激勵他在台灣盡其所能地向更多的人傳報基督的喜訊、分享這份喜樂。

阿添神父是台灣聖母聖心會會士中的「年輕份子」之一,充滿活力和熱忱,曾在台中聖保祿天主堂擔任主任司鐸。現在在埔里聖女小德蘭堂區服務,並負責聖母聖心會台中青年中心,陪伴更多青年人,也積極為聖召播下種子,為主作工。(2019年六月更新)